您的位置: 首页 >皖西日报社>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皖西日报社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编辑:汤志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0 17:25:58 【字体:

WALI5063_副本.jpg

5月20日下午,皖西日报社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顺利召开。会议总结近期报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充分认清当前工作形势,对下一步重点事项进行安排部署。报社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被虚荣和贪欲击倒的人生》。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孝宝传达了国务院和省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对报社纪检监察组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就配合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抓住重点监督以及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等纪检监察组工作作了安排与部署。并建议报社党组要统一思想认识、压紧压实责任、严格教育管理,加强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皖西日报社党组书记、总编辑储叶来指出,通过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持续转作风、提效能,报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但是一些部门、一些同志精神不振、状态不佳的问题依然存在。为此,要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决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要坚持以上率下,把对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不讲条件,不打折扣,以最鲜明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明的纪律全力做好整改落实的各项工作,努力在全报社形成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会议由副总编辑查琦主持,副总编辑陈素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