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皖西日报社>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皖西日报社机关党支部进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学习教育研讨

编辑:汤志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16 16:50:05 【字体:

2月16日,皖西日报社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并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首先学习了全省改进工作作风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大会、市“两会”和市委五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随后,支部党员对照“六个不”“九个是否”,围绕思想上、工作上、作风上存在的问题对照查摆。

报社党组书记、总编辑吴前俊结合报社工作实际,就如何落实解放思想、以人民为中心考虑发展问题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吴前俊说:思想是行动的先导。前进路上,没有思想的破冰,就没有行动的突围。我认为,“‘五问’六安——奋勇争先大讨论”活动的开展真是基于此。那么,作为党委政府的耳目喉舌,我们的思想状态如何,我们的劲头足不足、标杆高不高、本领强不强、作风实不实呢?此时,我们必须要问一问,答一答。我们要把解放思想作为媒体融合发展“切入点”;要把群众期盼作为媒体融合发展的“出发点”;要把状态提振作为媒体融合发展的“着力点”;要把经营能力提升作为媒体融合发展的“落脚点”。要充分发挥报社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结合市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推动各方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上,全体党员还结合“‘五问’六安——奋勇争先大讨论”活动进行了专题学习。张初江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最后,张初江领学了习近平在2022年冬奥会宴会上的欢迎致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