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皖西日报社>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我为人民办实事 铲冰除雪保畅通

编辑:汤志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07 16:05:21 【字体:

11dc2093e88223e1.jpg 

-41704b708b22f670.jpg

2月6日夜,我市迎来了大范围降雪,道路积雪影响了居民出行安全。美丽的雪花为新春佳节增添了活力和惊喜,但也造成了道路大量积雪,影响了车辆行人的正常通行,面对雪情,我市各机关单位干部群众迅速行动,走上街头,清扫路面积雪。据悉,1月27日,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切实做好抗雪减灾救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皖西日报社召开工作部署会,对长安南路——备战桥这条包保路段积雪清除工作作了部署和谋划,同时做好工具物资准备,时刻准备赴包保路段开展除雪铲冰工作,并保持手机通信畅通,确保一声令下、到岗到位。

2月7日上午,面对雪情,皖西日报社结合全市“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专题教育,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相关工作要求,迅速组织志愿者,发扬不怕苦不怕难、关键时刻冲锋在前的精神,参与铲雪除冰行动,当日上午上班后,皖西日报社的志愿者们就拿着铁锹等工具来到包保路段,热火朝天的干起来。下午,参与两会报道之外的同志们又冒着漫天的雪花,分2个铲雪小组分赴长安路长江小区段、备战桥段继续铲雪。皖西日报社领导干部带头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作风,迅速行动、周密安排、强化责任、协同配合,及时落实各项防范和应对措施,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交通的有序运转。

通过一天的努力,志愿者们将包保路段周边道路、步行台阶、停车场和树木等处的积雪进行及时清理,大家迎风顶雪、不怕脏、不怕累,有效清除了积雪,确保了群众出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