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皖西日报社>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皖西日报社:在抗疫大考中交出精彩答卷

编辑:汤志香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1 17:55:54 【字体:

MYXJ_20220421180358663_save.jpg        

       今年4月,六安再次遭遇新冠肺炎疫情以来,皖西日报社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对外做好疫情宣传报道,对内加强全社防控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上下同心、联防联控,以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担当作为,高度重视,明确责任,全面动员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皖西日报社党员干部自疫情通报开始不舍昼夜,冲锋在前,报社强化统筹指挥,组织精干力量投入报道,一线采编部门记者开展全媒体宣传报道,积极讲述六安抗击疫情故事。记者深入医院、社区、工地、车站、发布会获取一手信息,真实记录抗疫现场和感人瞬间;后方团队全天候配合稿件采写发布。即使被封闭在家中无法进行正常采编工作的记者们,也自觉在家进行居家抗疫日记的采写。众多逆向而行的新闻工作者充分践行了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皖西日报社第一时间组织志愿服务队前往结对社区金安区东市街道淠河社区徽盐湖畔明珠小区进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组织动员各级党团组织、广大党员团员在疫情防控斗争中敢于担当,主动履职。自4月6日起至今,皖西日报社志愿服务队每天24小时不间断在徽盐湖畔明珠小区进行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要参与疫情防控宣传、小区出入检查、站点值守、重点部位消毒等工作中。由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带队,每组均安排至少一名共产党员,通过党员干部迎难而上、舍身忘我的工作斗志,提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心和信心。据了解,此次疫情防控期间,皖西日报社涌现出很多先进典型,如皖西日报社印刷厂9名职工在厂长吴红兵的带领下,自带生活用品,吃住在厂,坚守一线,三张床、五个地铺、一个沙发成为了他们休息的地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保证了党报的正常印刷。

       下一步,皖西日报社将继续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带领干部职工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要求,努力做到疫情防控和日常采编工作两不误,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