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召开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核查工作推进会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5 10:13:43 【字体:

  6月3日上午,舒城县召开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核查工作推进会。县商务局、县生态环境分局分管领导、业务工作人员及全县加油站(点)站长近5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传达了六安市生态环境局《转发安徽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做好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核查工作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全县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县生态环境分局、县商务局业务人员就核查工作进行了现场辅导。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地下水污染防治的严峻形势,稳步推进防渗改造,全面完成本次核查工作。二要认真开展自查,规范填报加油站基础信息表,按时提供相关核查材料;三要规范设备运行,目前,加油站地下油罐防渗改造工作已基本完成,要确保双层罐和防渗池的防渗漏设备运转正常;四要加强安全管理,健全管理制度,认真学习应急预案,配备消防设施和消防物资,设立警示标识标牌,强化应急演练,确保人员及财产安全。(王德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