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漫水河市监所强化特殊食品安全与行业管理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5 09:11:59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特殊食品经营者主体责任,营造健康安全消费环境,做好特殊食品专区(专柜)经营提升行动,规范特殊食品经营者经营模式,6月4日,霍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漫水河监管所召开辖区内5家特殊食品经营户就特殊食品专区(专柜)经营提升行动工作专门会议。

  会议强调了开展特殊食品专区(专柜)经营提升行动的意义,带领各经营者学习了特殊食品专区(专柜)经营提升行动标准。重点从经营资质合法、经营条件达标、经营产品合格、产品陈列规范、索证索票齐全这五大项展开学习。针对前期对特殊食品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逐一分析,着重强调了特殊食品经营过程中相关注意事项。通过学习,提升了辖区特殊食品经营者的主体责任意识和知晓度,进一步规范了特殊食品经营行为。

  据介绍,下一步,漫水河所将跟进此次会议强调内容,督促特殊食品经营者落实特殊食品专区专柜经营,逐步建立特殊食品专区(专柜)监管长效机制,利用日常监督检查、“双随机”抽查等多种方式,把特殊食品销售专区专柜提升标准落实到日常检查中,全面提高辖区特殊食品经营整体水平。漫水河监管所丁霍兵所长介绍。(刘伟 王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