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邱县彭塔乡:小手拉大手 共建平安彭塔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05 10:18:21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辖区人民群众安全感和对政法机关满意度,全面提升“双提升”工作在人民群众中的知晓率,近日,彭塔乡综治中心联合派出所、司法所等多家单位,深入全乡中小学校,共同开展“小手拉大手”暨平安创建宣传活动。

  活动中,宣传人员向广大师生宣讲了“防电信网络诈骗、防校园欺凌、防毒品危害、防范邪教拉拢”等防范攻略和防范常识以及县乡两级政府及政法机关近年在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同时向在校师生发放了“致全县人民一封公开信”及 “双提升”的调查问卷,依托“校园-师生-家庭”辐射网,提高辖区群众的认同感和参与率。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在校师生的自我防范的意识和能力,切实把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宣传工作深入到户,宣传到人,全力增强辖区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安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