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霍山县白莲岩中心学校:新年送祝福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2 08:40:57 【字体:
  2020年元旦,白莲岩中心学校的班子成员们没有休息,按计划访问了早期退休的困难老职工朱德怀与宁绪益老师。
 
  乡村退休的老教师,不少都是上世纪六七十年代走上教育岗位的原民办教师。在乡村教育的发展过程中经历了最艰苦、最困难的历史时期,为教育作出过特殊的奉献。作为最基础的教育管理机构,白莲岩中心学校没有忘记他们。
 
  2020年的第一天上午,杨会文校长带着分管小学的副校长、工会主席、会计室成员们一起上王家寨,走汪家铺深入拜访了困难职工朱德怀与宁绪益老师。
 
  朱德怀老师,中风后遗症病患者,卧病在床。杨会文一行带上了营养品来到朱德怀老师的病床前,拉着老人的手说:朱老师,新年好!我们来看您了,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山村教育所作出的贡献。祝您健康长寿,身体早日恢复。
 
  宁绪益老师早年退休,患心脏病,做过搭桥手术,身体一直不好,因职称没有跟上来,退休金也不高,生活较为困难。走出宁绪益老师家,宁老师坚持杵着棍子将杨校长一行送到门外,激动的说:教育曾是我们的事业,我们为此付出过艰辛的努力,你们没有忘记我们,感谢领导!感谢学校!
 
  新年送祝福,白莲岩中心学校首选为乡村教育作出奉献的老教师们。(叶茂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