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桃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2020年新年登高全民健身走活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1-02 08:44:15 【字体:
  元旦新年,为营造全民健身、健康的生活方式,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意识,提升健康水平。桃岭乡综合文化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了2020年新年登高全民健身走活动。组织了乡直单位及桃岭村群众近百人参加了当天的登高全民健身走活动。
 
  以“登高望远览山川,贺岁迎新促健康”活动为主题,活动地点及行程,从桃岭乡文化站广场出发登高至桃岭村黄湾组石奶奶山顶,全程往返距离6公里。
 
  为了保障此次登山活动,乡成立了安全领导组、后勤保障组、宣传组等,抽调了相关人员全程跟踪服务。活动受到了广大干群的喜爱,沿街群众积极参与。通过在元旦开展新年登高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健身氛围,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激发了老百姓积极参加登山、徒步等户外体育健身休闲活动的热情,促进各运动项目赛事活动蓬勃开展。(刘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