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助力学前教育发展 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六安市迎驾慈善基金会专项捐赠助力佛子岭镇中心幼儿园普及普惠发展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16 16:40:47 【字体:

  近日,六安市迎驾慈善基金会专项捐赠30000元,助力佛子岭镇中心幼儿园普及普惠发展。

89b5d63484524803b8b106ea235c99d2.Jpeg

  此次捐赠,在六安市迎驾慈善基金会了解到佛子岭镇中心幼儿园办园经费紧张、推进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存在困难后,理事长张平先生、副理事长张华女士、副理事长姚圣来先生等领导特事特办,研究后决定专项捐赠佛子岭镇中心幼儿园精装绘本300多套1000余本,价值30000元。

  此次捐赠,彰显安徽迎驾集团、六安市迎驾慈善基金会在注重企业发展的同时,大力发展人民教育事业;有力推动该镇学前教育设施标准化、规范化、科学化建设,进一步完善幼儿园办园水平,有效提升酿酒小镇幼儿保教质量。(储成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