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绷紧安全弦 筑牢安全线——霍山佛子岭镇中心学校开展九年级学生离校前的安全专题教育活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6-16 15:28:56 【字体:

  为做好九年级学生离校安全教育工作,切实提高同学们假期的安全防范意识,6月16日中午,佛子岭镇中心学校组织九年级学生进行离校前的安全专题教育,为学生上好放假前最后一课,做到离校不离教。

c86c05da79de47b6b6519d87566b3765.Jpeg

  霍山县蓝天救援队成员黎晓飞老师首先为同学们进行了防溺水安全教育。他特别强调了防溺水“六不”,向学生宣传防溺水安全知识,要求同学们时刻紧绷安全弦。

  班主任张瑜老师主要从疫情防控、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劳动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心理健康、假期学习等方面进行进行了提示提醒,让学生充分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安全意识。

  此次安全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该校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学生和家长筑牢了安全线,为进一步构建平安校园、和谐校园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储兆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