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创建安徽省质量强县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3-26 08:20:09 【字体:

  本网讯 近日,记者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连日来,省市场监管局组成的专家组对金寨县创建安徽省质量强县工作进行现场评审,通过考察走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从质量发展促进机制、质量技术、质量工作成效、质量安全水平等方面全面评审创建工作,并对该县质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该县高度重视质量强县创建工作,在产品、工程、服务、环境领域扎实开展质量提升行动,以高标准创建“安徽省质量强县”引领脱贫攻坚高质量收官,推动乡村产业高质量发展,倾力打造“高质量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升级版”。通过紧密结合脱贫攻坚开展创建,不断创新质量扶贫、品牌扶贫新举措,在扶贫中深植质量元素,壮强质量支撑,主导产业质量持续跃进,乡村产业效益快速提升,助力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效。同时,探索形成质量强县“金寨模式”,实施一套机制抓推进、一个政策强引领、一堂培训提素质、一批标杆作示范、一本调研促提升、一腔激情保平安、一场战役建功勋“七个一”创新举措。持续提升创建工作内在质量,针对主导产业开展大规模质量提升调研活动,编撰《金寨县产业质量提升调研报告》。出台质量发展和质量激励政策20多项,设立质量发展专项基金8500万元。不断强化质量安全监管,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环境质量在全市始终保持先进,在全省不断争先进位。(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