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金寨县公安局法制大队组织民警开展法治宣传进 校园实践活动

编辑:张磊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6 08:10:08 【字体:

3月24日,金寨县公安局法制大队组织民警到莲花学校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民警向师生详细讲解了当前社会上常见的网络电信诈骗犯罪的手段及预防措施,提醒广大师生在日常生活中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意识,不要轻信中奖、涉及银行储蓄账号密码等情况的短信、电话、QQ信息以及来历不明的网址链接等,更不要将个人银行账户信息泄露给他人,不轻信陌生电话或短信直接向他人汇款、转账。结合现实案例,让师生提高警惕,共同遏制电信诈骗。宣传过程中,民警采取现场提问方式与师生展开互动,气氛活跃,同时,民警建议每个学生把预防电信诈骗宣传单分享给家人,提高警惕,加强防范,防止上当受骗。

此次宣讲活动,获得了学校师生们的支持和肯定。使学生的法律意识和安全意识得到加强,增强法治观念,提高了抵制电信网络诈骗的免疫力,构建了和谐、平安校园,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陈光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