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下符桥镇开展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检查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11-23 09:40:49 【字体: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大食品安全治理力度,督促落实食品安全工作责任,以及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11月12日,霍山县下符桥镇疫情防控指挥部、食安办、市场监督管理所、派出所、卫生院、安监所、经济发展办组成联合检查组,对辖区学校和企业的食品安全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现场查看了就餐场所及食品加工场所环境卫生、食品贮存、食品留样、餐饮具清洗消毒等工作情况及各项工作记录,向企业和学校负责人了解了就餐人数、就餐流程、食堂设施设备改造、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同时还查看了进出人员安康码扫码、测量体温、纸质登记、个人防护落实情况,以及消防安全等工作。

  从检查情况来看,学校对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比较重视,制定了各项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管理制度,能够按照制度规范管理。对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受检单位或场所以问题为导向,统筹开展食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督促迅速整改。(刘大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