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政务信息>详细内容

舒城县南港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2020年11月份集中教育学习活动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11-20 15:16:46 【字体:

  根据年度社区矫正工作计划的安排,为全力做好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的安全监管工作,舒城县南港司法所组织辖区内的全体社区矫正对象,于2020年11月18日上午,在司法所会议室开展11月份集中教育学习活动。15名在矫的社区矫正对象均准时参加了本次集中教育学习。

  此次集中教育学习会上,司法所负责人首先进行点名,对前期社区矫正对象相关情况进行通报;带领学习了省司法厅《关于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社区矫正对象专项清查活动方案》的通知;最后进行了纪律要求,他要求社区矫正对象务必做到遵纪守法,自觉遵守社区矫正对象日常监管的规定和要求,严格履行“周报告、月汇报”制度,遵守定位手机的相关规定,严格请销假制度,按时参加集中教育学习和社区公益活动,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牢记遵纪守法底线,切勿走上重新违法犯罪之路,要时常警醒自己,增强遵纪守法意识,自觉接受社区矫正教育矫正。

  通过每月一次的集中教育学习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增强和提升矫正对象遵纪守规意识,确保社区矫正工作的安全和稳定。(谢中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