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纪委召开理论学习 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编辑:张丽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2-21 09:34:45 【字体:

  2月20日上午,市纪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李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及省、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和相关文件精神。书面学习了《论党的自我革命》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全市有关会议精神等。

  李敏要求,要收好心归好位,切实把注意力转移到工作上。工作迅速步入正常轨道,是纪律要求、职责所需,要做到人到心到、岗到责到,确保新年工作有好开头,实现新年新气象。要开好局起好步,切实把全年的任务谋划落实好。要把全年的任务统筹安排好,进一步抓实政治监督、抓好案件查办、加强作风建设、做实日常监督,重点抓好省委巡视移交信访件办理工作,纵深推进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敏强调,要履好职尽好责,切实全面提升工作质效。要强化理论武装,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六安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振奋精神状态,主动担当作为;要拉高工作标杆,力推工作提质增效;要加强严管厚爱,切实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记者 张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