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推动关心下一代工作   更好更快发展

编辑:张丽 来源:皖西日报社 发布时间:2024-02-21 09:36:47 【字体:

  2月18日,市关工委组织召开主任办公学习会议,市关工委主任汪永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研究讨论了市关工委贯彻落实措施及2024年重点工作安排。

  汪永义表示,新的一年,全市各级关工委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认真贯彻中办国办《意见》、省两办《实施意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关工委的有力指导下,凝聚广大“五老”和社会各界力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创建“三百融入”工作品牌为平台载体,抓实抓细“五教五助”各项活动,推深做实“五红”德育教育、“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乡村振兴·关工助力”等重点工作,不断推动全市关心下一代工作更好更快发展。(陈连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