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付新安率队赴叶集区调研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13 08:18:21 【字体:

  本网讯 6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付新安率队赴叶集区调研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潘健等陪同调研。

  付新安一行实地调研了叶集区康强装饰、丽人木业、科凡智造、宝业建筑、乐晨木业、管仲木业、智联铝业、耀东华装饰等公司和叶集化工园区、大自然家居、好莱客家居等项目建设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叶集区经济社会发展及新材料产业发展相关情况汇报。

  付新安在调研中指出,近年来,叶集区立足交通区位、文化底蕴等优势,主导产业特色鲜明,新材料产业链发展日趋完善,成功入驻中至信、科凡、东盾、丽人等知名板材家具企业100余家,“叶集化工、千亿集群”正在崛起,新材料产业发展前景广阔。

  付新安要求,叶集区要正视化工园区产业基础设施薄弱、新材料产业链条尚待完善、科技创新能力不足等发展过程中的短板与不足,进一步明确发展思路,找准主攻方向。要坚持招大引强,力求智能家居产业发展取得新突破。要围绕智慧家庭发展趋势,不断增加科技含量和产品附加值,着力延链、补链、强链,努力提升市场占有率和行业话语权,加快家居产业转型升级步伐。要高起点规划,建设好叶集化工园区,重点围绕合肥电子信息、新能源汽车等产业做配套,努力形成化工新材料、芯片化学品、特种电解质等终端特色集群,奋力打造皖西化工新材料生产基地。要强化服务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引进一些龙头企业,加快项目落地,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扛起叶集担当。(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雪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