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叶露中在贯彻落实皖办发[2022]15号文件精神出台10项暖民心行动方案专题汇报会上强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2-06-13 08:16:54 【字体:

  本网讯 6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叶露中主持召开贯彻落实皖办发[2022]15号文件精神出台10项暖民心行动方案专题汇报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效果导向,聚焦靶向用力,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市领导车照启、李敏、刘洪洁、郑刚等参加会议。

  叶露中指出,省委此次关于实施暖民心行动的部署要求,是坚持群众路线、站稳群众立场、践行服务宗旨的重要举措,也是进一步贯彻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会议精神、回应群众关切、解决群众诉求的有力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相关部署要求上来,对标对表把握重点,谋深谋实行动方案,真正把行之有效的工作举措转化为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的实际成效,确保把实事办好、好事办实。

  叶露中强调,要对照国家政策和“十四五”规划,认真梳理10项暖民心行动具体内容,系统把握相关工作推进进度和开展情况,为方案的进一步优化完善提供参考。要着眼于落地落实,结合我市实际,进一步突出方案在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方面的效果导向,不断提升方案的针对性。要本着既要尽力而为,又要量力而行的原则,统筹配置资源,善用市场逻辑,不断提升方案的可行性。要坚持目标导向,聚焦群众急难愁盼的大事、要事,对照方案要求,进一步明确年度目标任务,系统谋划明年工作,列出任务清单,细化职责分工,确保各项工作高效快速有力推进,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

  会上,相关市领导就具体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市直相关部门汇报了10项暖民心行动方案。(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曹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