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六安新闻>详细内容

市领导看望慰问专案组民警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8-11 08:37:50 【字体:

  本网讯 8月9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刚前往金安公安分局,看望慰问“1997·12·22”命案专案组民警。金安区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1997年12月22日,六安城区发生一起命案,案发后,各级党政、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虽然受当时客观条件影响,案件没有侦破,但办案民警始终没有放弃。经过23年的不懈努力,8月8日,专案组民警在江苏省常州市将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命案的成功告破是六安公安开展“守护平安—2020秋季攻势”行动以来,成功打响的第一枪,也是“云剑行动—2020”行动的又一大战果。自行动开展以来,六安市公安机关强力推进命案积案侦破,郑刚多次召开命案积案调度会,要求充分发挥科技手段,集中资源力量,加大历年命案积案攻坚和命案逃犯追捕力度,最终取得了丰硕战果。

  在认真听取专案组关于案件侦破的汇报后,郑刚对专案组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办案民警锲而不舍、攻坚克难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郑刚指出,命案的成功告破,充分展现了六安公安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和骁勇善战的过硬本领。全体民警要保持这种作风和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维护全市社会和谐稳定发挥重要作用。(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储著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