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市档案馆、皖西日报社 开展“两节”走访慰问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6-30 09:43:45 【字体:

  龙井村脱贫户邹怀有在自家茶叶合作社里向来访的两家单位帮扶人介绍机械炒茶工艺

  市档案馆馆长王平走访看望贫困户聂德均

  6月23日至24日,市档案馆、皖西日报社两家单位,组织结对帮扶的党员干部20多人,分两批来到裕安区独山镇村龙井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走访之前,两家单位做了充分准备,采购了一批粮油食品,对全村119户贫困户进行全覆盖走访慰问。同时,慰问了4户困难老党员,每户送去500元慰问金。

  通过实际走访调研,听取驻村工作队的情况汇报,开展政策宣讲,两家单位进一步掌握了龙井村贫困户脱贫成效、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了解新型冠状病毒对贫困户生产、生活造成的影响,商定了下一步龙井村脱贫攻坚工作的重点任务,明确了各自帮扶责任。( 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丽 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