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舒城: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走进山七镇梅方村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6-30 14:51:29 【字体:

  6月29日,由舒城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的舒城县2020年安徽省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演出活动在舒城县山七镇梅方村举行。本村近百名村民观看了此次演出活动。

  下午三点,梅方村委广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演出现场欢声笑语,气氛活跃,精彩的表演给山七镇梅方村的父老乡亲带来了视听享受,丰富了村民们的文化生活。演员们专业演技、丰富舞台经验赢得了在场老戏迷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直到到演出结束,村民们仍就恋恋不舍,在演出广场津津乐道,意犹未尽。

  此次文化惠民工程“送戏进万村”活动的开展,以活灵活现的文艺表演形式,把文化惠民的阳光洒满基层千家万户,不断满足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的需求,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文化惠民”带来的幸福生活,共同营造文明、和谐、欢乐的文化氛围。演绎农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戏曲选段,弘扬了优秀的传统戏剧文化,还丰富了当地群众的文化生活,深受村民喜爱和一致好评。(施申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