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贴心服务为学子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5-26 09:26:00 【字体:

  受疫情影响,今年全市中小学停课不停学,在家里进行“线上学习”。期间有一位身背材料包、手拎工具箱、头戴防护帽的青年,频繁奔走在通讯服务一线,他就是六安移动公司的社区装维经理许杰。

  许杰学的是电信通讯专业,毕业后在六安移动公司上班,谦虚好学肯钻研,对家庭网络通讯知识了如指掌,擅长家庭网络综合布线、组网、路由器安装调试和网络电视安装调试等业务。他的工作范围在华安未来城、骏景豪庭等8个小区,很多以前的老用户搬迁至别的小区有网络问题问到他时,他也不推辞,耐心解答。家住骏景豪庭小区的老吴,孙子是初三学生,学习很紧张,有一天打开电视准备学习,可设备打开后一点信号都没有,眼见着马上就要开始上直播课了,老吴焦灼不安,一边给许杰打电话求助,一边和孙子一起尝试调试。许杰在第一时间赶到,拿起电视机遥控器,轻轻按动信号源按键,三两下功夫屏幕恢复正常,从老吴打电话到信号恢复仅仅过了12分钟。

  许杰为了服务用户,常常顾不上吃午饭,爱人看在眼里疼在心里,于是做好午饭送到他工作的小区。看着他狼吞虎咽,爱人心疼地说:“吃慢点,别噎着。”许杰总是说:“我得快点,还有好几家宽带没来得及装呢,不能耽误孩子们上网课。”(周学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