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社区一家亲 文艺调演为群众献上“文化大餐”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0-01-03 09:26:41 【字体:

  本网讯 社区一家亲,文化进万家,2019年12月26至28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繁荣社会主义文艺,我市举办了“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全市文艺调演,充分展示近年来我市群众文艺繁荣发展成果,进一步活跃群众文化生活。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文旅局主办,各县区文旅局、皖西演艺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旨在通过举办全市文艺调演活动,促进群众文艺创作水平提升,搭建群众文艺展示平台,大力推广全民艺术普及,进而发现艺术人才,打造一批高质量的文艺精品。演出涵盖声乐、舞蹈、戏剧、曲艺等艺术门类的富有地域民族特色的原创优秀群众文艺作品,以反映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旅发展、脱贫攻坚、建设美好乡村等内容为主要题材。活动期间,原创作品小品《大扫除》、相声《懒王脱贫》、歌舞《六安茶谷等着你》等精彩纷呈的节目,博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声。(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谢菊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