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微创无痛种植牙 半小时缺牙重生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14 09:21:22 【字体:

  种植牙,人类的第三副牙齿,已成为众多缺牙者的“不二之选”。前不久,市民孙先生来到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口腔医院种植牙齿,他的右下颌牙列缺损,缺失两颗牙齿一年多了,没想到短短半个小时,就让他缺失的牙齿重新“长”了出来。

  “手术前很紧张,没想到手术会这么轻松,全程可以说是没什么疼痛感,而且非常快。”手术患者孙先生在术后说道。此外,他还对口腔医院的优质服务、舒适环境以及医生的娴熟技术给予了高度评价。

  该患者缺损两颗牙齿,按照传统的种植方式,需要进行两期手术,为了方便患者,此次采用的是微创种植牙技术,不疼不肿不缝合,愈合快损伤小,整个种植过程快速,高效,当天种植、当天戴牙、能快速恢复咀嚼力,不用像传统的种植牙手术等待3-6个月无负重愈合期。

  据悉,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引进一大批领先全市的口腔专业设备,技术先进,开展数字化种植,即刻种植、微创种植、半/全口种植、前牙美学种植等,手术过程创伤小、痛感小、出血少、术后恢复快,可成功解决单颗牙缺失、多颗牙缺失、半全口缺失等问题。(胡红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