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获“海军招飞优质生源学校”称号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14 09:39:00 【字体:

  近日,记者从六安二中获悉,在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办公室印发《关于表彰2023年度海军招飞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通报》中,六安二中荣获“海军招飞优质生源学校”称号,该校孙宇老师被表彰为“海军招飞先进个人”。

  2023年,六安二中5名同学被录取为飞行学员,其中4名为海军飞行学员,是去年全市招飞录取人数最多的高中。一直以来,为支持国防建设实现强军梦,六安二中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深化青少年国防教育,帮助学生树立对党、对国家、对蓝天的精神追求。学校高度重视招飞工作,并将双拥工作和征兵工作一起贯穿于学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特色发展、特长发展”的教学理念之中,努力从政治素养、学习成绩、身体素质、心理素质等多方面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学校依托军训、主题班会、升国旗仪式和道德大讲堂等平台,大力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强化学生立志报国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鼓励和动员立志蓝天、热爱飞行、素质全面、报效祖国的优秀学生参加空军海军飞行学员选拔。(记者 单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