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舒城县山七镇1人获省文联表彰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06 15:50:12 【字体:

54a9ea1e6f3a404985bccf504298f850.png

  近日,安徽省文联决定对获全省文联系统2023年度优秀团体会员、优秀基层文联组织、“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优秀文艺工作者、最美文艺志愿者予以通报表扬;其中舒城县政协委员、山七镇文联副主席施申财名列其中;荣获安徽省文联系统“最美文艺志愿者”的荣誉称号。

  自加入2019年以来,施申财始终坚守着“文艺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积极投身于文艺事业。他不仅是文艺活动的积极参与者,更是深入基层,为群众送去文化盛宴的使者。他以文艺为媒,传递温暖与正能量,成为群众心中的文化使者。作为山七镇文联的副主席,施申财以身作则,带领团队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他注重培养新人,鼓励年轻人投身文艺创作,为山七镇的文艺事业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他积极与其他地区的文联开展交流合作,促进了文艺事业的繁荣发展。

  对于这一荣誉,施申财表示这是他多年来的心愿和继续前行的动力。他表示将继续坚守在文艺阵地上,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的文艺作品和服务;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加入到文艺志愿者的行列中来,共同为繁荣和发展文艺事业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