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乘势向新谋发展 聚力前行谱新篇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4-03-05 08:43:41 【字体:

53b0fc5459c64e219c7d9590828d5203.jpg

3aa85ba76da9414da7d9d0fe65f4e62a.jpg

  本网讯 3月1日-2日,六安市人民医院2024年医院工作大会暨七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召开,全面总结2023年度医院工作,科学分析医院面临的形势和任务,部署安排2024年度医院重点工作。同时,表彰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十佳”先进个人,动员全院上下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奋勇争先,为全面推进医院高质量新发展、圆满完成2024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过去一年,市人民医院各项指标稳中有升,高质量发展获得新成绩,医疗质量取得新成效,党的建设注入新动能,坚持“链上大合肥、融入长三角、牵手大上海”工作思路,与长三角地区知名医院专科建立科联体;省市级临床重点专科再上新,高层次人才培养再创佳绩,医院学科发展势头正盛,综合竞争力不断凸显。当前正处于最优发展格局,医院改革落实落地,医疗质量持续改进,学科建设成果丰硕,患者满意度稳步提升,保障能力全面增强,政治生态持续优化,文化建设不断丰富,生殖医学中心正式运行,高压氧治疗中心正式开仓,全市首家分子病理实验室投入使用,新门急诊楼与健康管理中心正式启用,传染病医院项目、肿瘤医院项目有序推进,一院多区格局基本形成。

  2024年是建院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全院上下将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员工为核心,全面贯彻医改政策,深化内部运行改革,强化质量内涵建设,推进医院精细化管理,全面落实学科建设规划,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为保障全市人民生命健康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期间,各位职工代表就医院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预决算报告积极建言,倾力献策,为医院发展注入了强大的智慧和力量。(记者 宋金婷/文 袁洁/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