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徽商银行六安分行情暖三月学雷锋 敬老爱老我先行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3-03-23 08:45:45 【字体:

  本网讯 为继承和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14日,徽商银行六安分行开展了“情暖三月学雷锋,敬老爱老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丁勇,行长助理许乐,党群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青年志愿者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当天,徽商银行六安分行一行来到金安区特殊群体集中养护院,邀请理发师为养护院的老人们免费理发。青年志愿者们帮助老人们打扫房间,还与老人们拉起了家常,了解老人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倾听老人们的心声和需求。

  正值3·15消费者权益日来临,六安银保监分局普惠金融科一行也来到现场,与分行的志愿者一起向老人们赠送了印有反诈标语的绿植,向老人们散发宣传折页,讲解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宣传如何防范金融诈骗,增强防诈意识。志愿者们的爱心行动受到老人们的赞扬,表示学习反诈知识对他们守护养老钱有很重要的作用,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志愿者的关心和关爱,非常感谢。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丁勇与六安银保监分局、市民政局、养老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他表示,徽商银行六安分行作为本土主流银行,将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国企担当,会持续不断地做好敬老爱老、爱心助学、普及金融知识宣传等志愿服务活动。(李东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