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工银爱相伴 服务在身边】工行六安金寨支行与当地人民银行、农商行联合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9-18 09:38:34 【字体:

  为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效务实开展金融知识宣教活动,积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动宣教重心“下沉下移”,近日,工行六安金寨支行与当地人民银行、农商行联合开展了“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金寨支行在该县全军乡沙河店村的乡风文明广场设置宣教展台,向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并进行讲解,主要宣传反假币、存款保险、征信教育等金融知识,普及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非法活动的特征与防范措施。同时,现场还开展了反假币有奖答题活动,群众参与热烈。

  随后,宣传组到达全军勋贤学校展开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向每位学生发放统一制作的读本,开展了一节生动的金融知识宣讲课,从而激发学生学习金融知识的兴趣,培养树立诚信意识。

  此次活动深入乡镇、校园,促进了宣教活动覆盖面、渗透率和实效性的提升,有利于提高人民群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助力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冯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