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金寨县公安局江店派出所】(粗心男孩未将车辆上锁后丢失 民警多途径快速将车找回)

编辑:翁良柱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9 17:09:17 【字体:

  1月18日晚21时许,金寨县公安局江店派出所民警成功将潘某宇丢失的自行车找回,并联系归还,大大提升了群众的满意度和安全感。

  1月18日下午,江店派出所接潘某报警称:其家小孩潘某宇的自行车不见了,请民警帮助找回。经了解:1月17日晚,潘某的儿子上完晚自习后,便骑着自己的自行车回家,并将自行车停放在明耀城小区的一个便利店门口,潘某宇因疏忽大意,当时并没有将车辆上锁,后于次日中午发现自行车不见踪影。

  群众利益无小事,为了尽快将潘某宇丢失的自行车找回,民警通过走访周边群众,查找周边监控视频,分析确定骑走潘某宇自行车的是几名小学生所为。后经过多种途径,找寻到骑走潘某宇自行车的小孩李某,并从中得知,李某与几个同学路过明耀城附近时,发现潘某宇未上锁的自行车,因几人中只有李某未骑自行车,几人便商量让李某骑着玩,后李某将车停放在某小区后,便各自离开。

  民警对李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叮嘱其监护人要严格管教,李某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在监护人的陪同下向潘某宇道歉。潘某及其儿子对李某表示原谅,并对民警及时将丢失的自行车找回表示感谢。

  江店派出所张晓玲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