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法治春联送下乡 法润农家暖人心

编辑:宋明俊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1-01-19 15:37:56 【字体:

  为深入开展法治宣传教育、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金安区先生店乡一亩田家庭农场负责人宋立峰,在区政法委和市收藏文化交流协会的大力支持下,近日个人出资买来笔墨红纸,邀请六安市知名书法家到该乡南四十铺村,开展送法治春联进农家活动。

  一幅春联就是一份年味,一个“福”字就是一份吉祥。在该村一亩田家庭农场门前,面对闻讯赶来的乡亲们,书法家们满怀豪情挥毫泼墨不停地书写法治春联。看到村民代表兴高采烈地领走春联,金安区政法委副书记邵坤福感慨地说:“此次活动将法治宣传和书法艺术有机结合,不仅送出了新春美好的祝福,还能让群众在观赏春联的同时受到法治宣传教育,增强了法治观念。”

  书法家写春联送春联活动消息,经村民微信交流群发布后,受到全村群众的一致好评,各村民小组派岀代表前来现场领取春联,当天共赠送法治春联200余幅。今年56岁的村民方昌福对记者说"家家春联不一样,条条都是讲法治,走亲串门看一眼,学法知法长知识。"。(武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