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半程马拉松赛开跑

编辑:宋明俊 来源:本网原创 发布时间:2021-01-19 09:23:37 【字体:

  本网讯 近日,六安马协迎新半程马拉松赛在六安城区月亮岛激情开跑,来自六安市4县3区和六安城区的共120位跑步爱好者参加了比赛,他们以奔跑的姿态迎接2021年新年。

  为迎着新年的第一缕曙光,百余名长跑运动爱好者在赛道上英姿飒爽、活力四射,不仅提高了民众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也成为凝聚振奋城市精神、宣传展示城市形象、鼓舞人民群众拼搏奋斗的重要平台,充分表现了长跑爱好者迎接新年的喜悦心情以及全民健身所带来的满足感、幸福感。

  据了解,为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六安马协对此次迎新半程马拉松赛参赛运动员进行了大幅缩减,全力确保迎新长跑安全有序。此次比赛环月亮岛5圈,共计约20.21公里,寓意告别2020年迎接2021年。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产生男女前三名。(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程传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