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小小乒乓球旋出精彩新生活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07 16:05:34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弘扬体育精神,引导全民健身理念,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在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前夕,叶集区姚李镇举办了第十五届少儿乒乓球比赛,来自全镇的30多位少儿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经过4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出了冠、亚、季军,并现场颁发奖品。

  一大早,小选手们就来到文化站,按捺住激动的心情抽签后,就开始了紧张的比赛。小小的乒乓球在球台上来回飞舞,令人眼花缭乱。小选手们手握球拍你推我挡、灵活接球抽球,赛出了敢打敢拼的竞技风貌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精彩激烈的比赛赢得了场边观众的阵阵掌声,冠亚军争夺赛时,助威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孩子们兴奋异常,场面十分热烈。

  从20里外的家中赶来的许华安说,“我是大顾店小学的学生,今天赵启胜老师带我们到姚李文化站参加比赛,我们很兴奋,也很高兴。虽然最后没能进入四强,但我回去后会努力的!下次比赛我一定会夺得冠军的!”最终夺得冠军的胡永远说,“我家就住在姚李街道,文化站每年都会组织少儿乒乓球比赛,我都参加三年了!今年终于夺冠了!哈哈。这回看他们还服不服?!”

  近年来,姚李镇一方面加大硬件建设力度,为全镇17个村建成了完善的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让农民群众在家门口也能有优质的健身场所;在镇内建成了11处健身场地,供镇区居民早晚休闲锻炼;在镇文化站建成了全民健身广场、多功能球场和室内健身中心,率先完成乡镇体育 “三个一” 体育设施建设任务。一方面围绕全民健身日等重要节日,开展了篮球友谊赛、象棋赛、广场舞比赛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全民健身活动,有效的促进了全镇群众文化体育活动的健康发展。连续多年举办的乒乓球赛事活动不仅给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风采的机会和切磋交流的平台,还更有力地促进了乒乓球活动项目的推广和普及,掀起全镇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健身的高潮。(汤贤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