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六安新闻>皋城万象>详细内容

金寨春雨协会:协力创城为环卫工人献出一点爱

编辑:高方勇 来源:六安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0-08-10 08:45:31 【字体:

  在我们生活的周围,有这样一群可敬、可爱的人。在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面前,他们没有退缩,依然冒险前行在大街小巷清理垃圾,扫除污秽。在不久前的洪水肆虐之后,他们冒着高温酷暑用铁锹、扫把和灰车为城市“美容”。他们,正是街角那一抹亮眼却又容易被忽视的群体——环卫工人。为感恩“城市美容师”的默默付出,回馈他们的辛勤劳动,金寨春雨公益协会倡议开展了“为环卫工人献出一点爱”志愿服务项目。

  “太感谢你们了,你们都是好心人。”一名50多岁面色黧黑的环卫工人拉着志愿者的手激动地说道。8月8日,夏日炎炎,春雨公益协会一行17名志愿者奔赴金寨县中航环卫有限公司,第三次向城区第三批40名环卫工人献爱心,一共捐赠80袋大米,80桶食用油,总价值10000元。其中金寨在外(上海)创业者协会党委副书记、春雨协会名誉会长汪显忠捐款1000元,步兵136师金寨籍94年度老兵捐款2000元,金寨觅.精选酒店张书军捐款2000元,安徽印季摄影有限公司尹维国捐款1000元,安徽益汁鹅餐饮金寨玉博园主题店徐登友捐款500元,正泰照明居家金寨生态店捐款500元。

  县环卫所负责人徐宗会、卜凡林向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代表环卫工人向他们的捐赠表示衷心地感谢,决心精益求精做好环卫工作,不辞劳苦助力金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金寨春雨公益协会呼吁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关爱环卫工人的行列中,协力创城众志成城。(许向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