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毛坦厂中学抓师德师风建设 促学校班子建设

编辑:汤晓雪 来源:毛坦厂中学 发布时间:2019-05-13 15:53:34 【字体:

  5月9日晚,毛坦厂中学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抓师德师风建设,促学校班子建设会议。

  会上,我校党委书记、校长韦发元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讲党性、讲政治、讲团结、讲正气、讲奉献,敬业尽职,坚持以自己良好的道德品质和人格魅力感染、引导全体教师,为教职工起模范带头作用。能坚持开展师德师风自查和师德学习,提高自身的道德修养,在管理过程中能以理服人。还要公正的执行学校的各项管理制度,能从教学等各项工作中及时发现教职工师德师风存在的问题,及时批评指正。中层干部需及时了解教师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并及时向校领导反映,真正起到桥梁纽带作用。

  近年来,学校在领导班子的带领和感召下,广大教师中“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爱校如家”的氛围日益形成;“讲责任、讲奉献、讲成绩”在校园蔚然成风。我校通过加强领导班子成员师德师风建设,造就政治素质过硬、业务能力精湛的高素质领导团队,促进高效管理,形成科学发展的师德建设格局。(张德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