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毛坦厂中学骨干教师赴东城校区开展教学交流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毛坦厂中学 发布时间:2019-05-13 15:51:59 【字体:

  5月8日下午,毛坦厂中学骨干教师在校长办公室主任刘洋的带领下,一行10人赴毛坦厂中学东城校区进行高考冲刺备考经验交流,与会老师与东城分校高三年级教师分学科分会场开展交流活动。金安区教育局党组成员、毛坦厂中学校长韦发元同志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毛坦厂中学东城校区执行校长吕永海同志全程参与活动。

  活动中,本部骨干教师就高考前30天的学科备考策略向分校老师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分校老师就如何将有效策略落实于实际教学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各位老师畅所欲言,并结合两校不同学情,在教学特点、教学方法、集体备课等方面与本部教师进行了广泛交流。双方相互学习,深感受益匪浅。祝愿两校优势互补,优化资源,砥砺奋进,稳步提升教学质量。(陈清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