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裕安区开展2024届高三复习教学活动周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4-08 16:34:57 【字体:

  为更好把握2024年高考趋势和高三后期复习备考方向,切实提高复习备考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加强裕安区高中学校校际交流,总结高三复习教学经验,不断提升高三教育教学质量,裕安区教体局教研室于3月25日至4月2日开展了2024届高三复习教学活动周活动。九个学科复习教学活动分别在新安中学、城南中学、独山中学、实验中学四个高中学校举行,各学科教研员负责活动组织,全区各高中学校全体高三毕业班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分为课例展示、交流研讨和专家点评三个环节。各学科授课教师高度重视此次复习研讨活动,精心设计、认真备课、有效组织教学,对二轮专题复习教学起到了示范作用;在交流研讨环节,各参会教师对展示课与新高考走势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各学科教研员对展示课进行了精准点评,并对高三后期复习教学给出了很好的建议。

  此次活动旨在探讨高中“三新”改革背景下的教学新要求,展示复习教学新模式,交流研讨复习备考的方向与做法。活动有效促进了区内高中各学科的教学交流与进步,尤其为高三后期复习提供了借鉴和指导,有力加强了我区高三阶段教学研讨与备考效率的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