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把握底层逻辑,做好人生规划——华南理工大学教授来六安二中开展讲座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4-04-07 16:54:57 【字体:

  3月28日,华南理工大学教授何继军来校在海峰堂报告厅开展题为《基于底层逻辑的人生选择》的讲座,副校长李向阳主持,高一年级部成员和高一年级学生及班主任参加。

微信图片_20240328170453


IMG_8103

  讲座前,六安二中在综合楼九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华南理工大学教授何继军,六安二中副校长李向阳、高三年级部主任闫俊、高三年级部副主任蔡英杰参加座谈。何继军向六安二中致《喜报》一封,双方就办学特色、教育教学教研成果、学生职业规划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

微信图片_20240329094759


IMG_8136

  讲座中,何教授围绕什么是选择、选择的底层逻辑、有关选择的故事、关于选择的几点思考等四个方面展开论述,深入剖析了底层逻辑的重要性,希望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把握人生方向,寻觅到适合自己的道路。

  李向阳代表与会师生感谢何教授带来的精彩讲座,也感谢各位同学的积极参与互动,期待这场讲座能为同学们的人生道路带来启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规划未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高一年级部 赵珊珊)

喜报——华南理工大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