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爱护青山绿水,共建美丽校园
——霍山县佛子岭镇中心学校举行3.12植树节系列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霍山县佛子岭镇中心学校 发布时间:2024-03-14 09:10:04 【字体:

  三月,是“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的清新;三月,是“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的温润;三月,更是“桃之夭夭,灼灼其华”的春意盎然……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在这大地回春,世界万物呈现勃勃生机之际,霍山县佛子岭镇中心学校以植树节为契机,开展了“爱护青山绿水,共建美丽校园”的实践体验活动。

5e70a37cbc9d4cffbeddd57d7362e6ea.png

  政教处在国旗下讲话中,为同学们讲述了植树节的由来和意义,并向全校师生提出了“爱护青山绿水,共建美丽校园”的倡议,号召各班积极宣传,人人参与,将学习知识与劳动实践相结合,增强环保意识,为创建绿色校园添风采;然后举行了植树节师生签名活动;最后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校园里挥锹铲土、扶苗填坑、细心浇灌,栽种下今春的希望,每一步都做得十分认真到位。

4f10d7abee164376b793d562ad293e5f.png

  播下一粒种子,收获一缕芬芳;洒下一滴汗水,收获一份希望。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校园环境,还增强了同学们保护环境的意识,更体现了学校对学生的美好祝福,真诚希望同学们珍惜美好年华,以文化丰裕心灵,以体验丰富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