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皖西路小学开展植树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教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13 16:33:39 【字体:

  种一棵小树,许一个心愿,绿一方净土。春光明媚的三月份,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六安市皖西路小学联合迎宾社区和锦绣花园物业办于3月12日上午在锦绣花园小区组织开展了植树节活动。

  皖西路小学少先大队组织带领同学们迎着朝阳来到了锦绣花园小区,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和示范下,热情高涨,有板有眼地当起了“园艺工程师”。同学们分工合作,有的挖坑、有的扶树苗、有的浇水......热闹的场面温馨而快乐。一眨眼的功夫,在同学们的辛勤劳动下,树苗便“亭亭玉立”在沃土上。虽然大家脚底全是泥土,但眼前这一片新生的春意让大家满心欢喜,师生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绿色小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以植树绿化为载体,让广大学生在参与绿化活动中,自我教育,自我提高,增强了绿化意识、环保意识,提高了个人素质,达到了为班级、学校、社会增添绿色,净化、美化环境的目的。种下一片绿,收获万顷春,相信随着皖小植树节系列活动的深入开展,同学们心中播下的爱绿护绿的美好品德,将随着阳春三月的和风细雨生根发芽,把馥郁的芬芳传递到更遥远的地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