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一中召开2024年春学期足球联赛培训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4-03-13 16:11:32 【字体:

  3月11日,六安一中在赓飏书院阶梯教室召开2024年春学期足球联赛培训会,政教处副主任韩春、体育教研组组长胡斌、裁判长胡文霖及高一年级各班班长、体育委员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韩春主持。

  韩春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校园文体活动的意义,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他强调,一要召开主题班会,广泛宣传,积极参与。二要树立安全意识,排查安全隐患,保障参赛队员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三要体现文明素养,尊重裁判,文明参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胡斌就具体比赛事宜进行了布置,胡文霖讲解了比赛规则,解读了判罚标准。随后进入师生互动环节,同学们现场举手提问,两位体育老师一一解答,气氛活跃、热烈,最后进入抽签环节。

  同学们盼望已久的足球联赛拉开了序幕,这是六安一中积极开展素质教育的一个环节,也是学校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重要举措,对培养同学们良好的心理素质、意志品质都有着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