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金安路学校教育集团开展“行走中的团课,‘林小青’争当先锋”植树节志愿服务共建活动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金安路学校 发布时间:2024-03-13 16:02:27 【字体:

  春风吐绿,草长莺飞。为持续增强广大青少年环保意识、生态意识,3月12日,金安路学校教育集团组织师生前往中店镇开展“‘林小青’争当先锋”植树节志愿服务共建活动。

  植树活动现场,师生志愿者们手持铁锹、水桶等工具,分工协作,“你挖坑,我扶苗”、“你培土,我浇水”,不一会功夫,一棵棵桂花树苗便在风中摇曳,待吐新绿。用手触摸,用心感受,用行动将美好根植心间。让春天的阳光洒满大地,让盎然绿意点缀家园!在归途中开展行走中的团课“‘林小青’争当先锋”。


  回到学校后,师生们又积极参与“为校园添一分绿色”校园植树活动。大家撸起袖子,拿起铲子、水桶等工具忙活起来,扶直树苗,挥锄铲土,培土浇水……在植树实践活动中收获愉悦,收获成长。

  下一步,金安路学校教育集团将继续倡导绿色发展理念,做生态文明的实践者、推动者,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以青春的力量守护青山绿水,共同建设天更蓝、水更清、草更绿的美丽家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