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市望城岗小学举行2024年寒假“红领巾争章”活动颁奖仪式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市望城岗小学 发布时间:2024-03-12 17:17:17 【字体:

  为了表彰2024年寒假期间争章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同学,3月11日,六安市望城岗小学举行了“红领巾争章”活动颁奖仪式。

  本次颁奖仪式,以各班自行组织的形式进行,分“传承章”、“劳动章”和“健体章”三种类型,分别颁章、颁奖。各班有五至八名不等的同学分别获奖。

  颁奖仪式上,大队辅导员唐月华老师发表了广播讲话。唐月华就寒假“红领巾争章”活动的开展作了阶段性总结,宣读了 “传承章”、“劳动章”和“健体章”获得者名单,公开表扬了假期争章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事迹、感人故事。

  颁奖仪式由各班主任主持。一大批获奖的同学,分别获得了奖章与奖状,收获着阵阵热烈的掌声。开展本次争章活动,旨在庆祝龙年新春,弘扬传统文化,帮助孩子们增强文化自信,历练劳动本领,引领其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培养其强身健体的良好习惯,丰富其假期生活。活动自2024年1月启动,至2月底收官,历时两个月。

  据悉,为了组织开展好假期“红领巾争章”活动,少先大队寒假前拟定了详细的实施方案,分别确立了“传承章”、“劳动章”和“健体章”争章内容和标准,并向全校少先队员发出过倡议,要求大家,对照获章标准,按照要求完成相应的争章任务,并填写争章卡。开学后,各中队组织人员对每位同学参与的活动情况进行调查核实,最终认定并评选出表现优秀的同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