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一中召开2024年春学期家长学校培训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一中 发布时间:2024-03-12 16:16:29 【字体:

  春暖花开,阳光明媚。为进一步加强家校沟通,促进家校合作,凝聚家校合力。3月9日上午,六安一中开展春学期家长学校培训会活动。副校长经怀德、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涂涛老师和高一高二年级全体家长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政教处负责人许丙成主持,培训会分线上直播和班主任结合本班情况自主召开两个阶段进行。

  会上,经怀德向家长朋友们通报了学校本学期教育教学工作安排。

  涂涛为各位家长作“构建和谐家庭关系,助力孩子健康成长”的通识性讲座。他指出和谐的家庭氛围是孩子成长的关键,良好的夫妻关系是家庭幸福的基石,健康的身心状态是孩子学习和成长的首位。他建议家长们要多倾听孩子心声,对孩子多关爱支持,和孩子共同解决问题。

  在培训会的第二阶段,各位班主任对学校的相关工作向家长们作了统一布置和要求,同时介绍了本班学生在校表现情况,还与部分家长进行深度沟通,现场答疑解惑,给予科学指导。此次家长学校培训会的举办,不仅加强了家校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理解与信任。我们相信,在家校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家校同心同向同行,一定能够画出最大的教育“同心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