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裕安区教体局考察团到松江区学习心理健康和家庭教育工作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4-03-12 16:00:42 【字体:

  近日,裕安区教体局分管负责同志率领局部分股室负责同志、裕安区在沪跟岗学习骨干教师等一行13人,到上海市松江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与家庭教育指导中心考察学习。

  考察团一行认真听取中心主任张贞对中心设置、人员配备、工作机制、环境建设和专项经费等情况介绍,并就中心的性质定位、人员具体分工、心理+家庭特色课程活动安排等事项,向张贞主任进行了详细咨询,张贞主任一一作出回应。

  随后,考察团参观了该中心的个体心理咨询室、阅览等待区、绘本公园、团辅活动室等功能区域,对中心的建设和工作的开展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该中心的心理健康辅导和家庭教育指导工作,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中心人员的用心、用情工作下,取得了非常明显的成效,很多地方值得裕安区学习和借鉴。同时,要建立和保持双方的常态化联系和交流,裕安区将再次安排有关人员赴松江区进行更加深入的学习交流,助推裕安区心理健康教育和家庭教育再上新台阶,让两地对口合作走得更远更长,共同守护更广区域未成年人及其家庭的和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