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六安二中党委赴结对帮扶村开展乡村振兴走访调研

编辑:汤晓雪 来源:六安二中 发布时间:2023-05-24 09:09:30 【字体:

  5月17日上午,六安二中党委书记、校长关世宏一行赴结对帮扶村霍山县漫水河镇平田村开展走访调研。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斌、刘显洋等一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523082232

  关世宏一行首先与平田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召开了乡村振兴党建联盟座谈会,平田村两委及驻村干部就结对帮扶、村集体经济发展、粮食生产、文明村建设等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关世宏表示,平田村自然环境优美、民风淳朴,村两委和驻村干部要带领党员群众切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落实好耕地保护和春种工作,守住粮食安全底线;同时要切实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摸清搞准平田村茶资源、人力、产能现状,抓住机遇,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

  会后关世宏一行实地走访调研了平田村内茶叶加工厂和百合种植基地。(办公室  吴道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