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裕安区教体局召开学校体育场地开放工作推进会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5-22 17:13:12 【字体:

  5月19日上午,裕安区教体局召开学校体育场地开放工作推进会。区教体局副局长王桂勤及群体股全体人员、相关学校分管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群体股主任徐刚就有序推进学校体育场地向社会开放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他明确了本次拟开放的学校名单,安排了前期准备工作,布置了详细实施方案,要求开放学校做好政策宣传、开放时间安排等工作。

  各学校就体育场地向社会开放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王桂勤要求与会学校要把快乐健身行动暖民心工程落实落地,切实做好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免费开放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学校体育场地设施向社会开放的重要性、必要性;要确保开放学校安全有序,切实做到附近居民有地锻炼,就近方便,快乐健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