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走访慰问脱贫户 帮扶关怀暖人心

编辑:汤晓雪 来源:市教体局 发布时间:2023-05-19 11:16:58 【字体:

  日前,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体局副局长李宇涵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利用休息日到市教体局结对帮扶村——霍邱县高楼村走访慰问脱贫户。

  在走访慰问中,李宇涵一行深入田间地头、农户家中,与脱贫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当前生产生活情况以及帮扶政策落实等情况,表示市教体局及驻村工作队将会继续尽全力帮助他们,争取更多的政策支持。同时,走访的党员还向慰问脱贫户宣讲国家最新的帮扶政策,鼓励村民依靠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脚踏实地,努力改善生产和生活条件,促进乡村振兴,让生活越来越美好。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干部和群众的距离,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今后,市教体局将以更加踏实的作风、热情的服务继续做好帮扶工作,把帮扶村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及时解决他们的困难,真正把乡村振兴帮扶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王灿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