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科教育人>六安教育>详细内容

上海交大教育集团赴裕安区考察天河教育集团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汤晓雪 来源:裕安区教育体育局 发布时间:2023-05-19 11:15:27 【字体:

  5月15日,上海交大教育集团考察团赴裕安区考察天河教育集团合作办学项目。市政府副秘书长袁绪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忠武,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体局局长刘玉红及区领导仰玉晶、郑敏、任其平等出席并见证签约。

  上海交大教育集团考察团来到六安天河职业中专学校,现场考察了六安天河职业中专学校在建项目及拟建项目选址,共同探讨交流合作办学愿景。

  座谈会上,袁绪汉对上海交大教育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市、区发展情况及六安天河职业中专学校办学情况,指出两方签约标志着合作办学、专业共建和协同育人的新篇章。上海交大教育集团考察团介绍了集团发展和近年来教育成果,表示,此次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开创更加紧密、友好的合作新局面,今后将加强对接、共同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落实达成共识。

  座谈会后,上海交大教育集团与安徽天河教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深化六安上海对口合作的重要成果,将助推六安职业教育产业蓬勃发展。

  据了解,此次合作以六安天河职业中专学校为基础,新建上海交大教育集团附属六安天河职业技术学院,争建高等职业本科院校,建成六安市重点产业发展技术人才培养基地和特色鲜明、产教融合、管理一流、省内领先、长三角知名的职业院校,创办职教产业园。(张 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正文】